梓景

今年的第一張圖就獻給北斗了,看到你越來越成長了,真好TT



---下收這次活動捏+涉北發言,請自帶避雷---



今天看到朋友轉給我的涉北部分的劇情翻譯,看完後整個快哭出來TTTT
其實上次聖誕節的友也開始,光是從卡面我就有深刻的感覺到演劇部的孩子們在涉的幫助(影響)下,漸漸的有所成長了,不知道怎麼言說,就是一種感覺,看到的一瞬間心裡想的是,啊,他們長大了,而且不知為何隱隱看到了涉的影子在其中(褒義)

這次的劇情中,北斗提起了之前追憶2的事情,其實當初看完追憶2劇情的時候,就有覺得說當初那個事件會是造成北斗想要革命的動機,畢竟當初的北斗是個追著涉涉滿世界跑的孩子哇,涉被那樣當成惡角最終被打敗,而自己卻無能為力,心裡對當時的學校鐵定感到十分憤怒。

涉也承認了自己一直在為北斗鋪的路,讓自己成為祭品後躲到舞台旁,將當初的小配角「假面先生」推上舞台中央成為英雄,他想讓北斗通過自己看到那個不那麼光鮮亮麗的舞台,敵視、批判、咒罵。即便北斗是如何優秀努力,但也總歸是人,是人便會犯錯,所以,他想至少在北斗透過他看到地獄的一切後,將來陷入困境時,也能不動搖自己的心,培養他忍耐這些的堅強。

媽呀涉涉你怎麼這麼好TT

「我和你的關係應該怎麼表現我也不清楚。要說是朋友或是家人的話也太不客氣了,要說是工作上的伙伴也沒有那麼商業,要說是師傅和弟子的話,也沒有教給你什麼東西。真的是意識到了就在一起了,只是見到了就能差不多挺開心的聊一聊的對象而已。」看到這段差點哭粗乃,我心中的涉北就是這樣,平常吵吵鬧鬧的,但卻是平凡日子中平凡的長久的陪伴。

涉帶給北斗面臨困境的堅強,北斗給予涉平凡日子中,不寂寞的陪伴。

看到涉涉說了好多句他很高興莫名好心疼嗚嗚嗚嗚,覺得這種平凡的陪伴是只有北斗才能給予的TT

评论(4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梓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